wenn

Photobucket

About Me

My photo
sitiawan, Perak, Malaysia
他说:“一定要照顧妳,不然妳病了誰來照顧我呢?一定要保護妳,否則妳受了傷還有誰能保護我呢?一定會陪著妳,不然害怕的時候妳不在我身邊我會哭的.”

Sunday, April 6, 2008

第二章 :抉择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人生最可悲的~~

莫过于耳根子软...


那事件发生后。。。。

人人到处拿来作文章。。

偏偏。。我是那种耳根子超软的人。。

然后,在不自觉的情况下。。

我 就喜欢上他了....

很快的,我们都一一从小学毕业。。。。

升上中学。。。。他大我一届。。



我那时蛮喜欢一部连续剧。。叫做(当四叶草碰上剑尖时)

剧情是讲到兄弟同时喜欢上一个女生,,

后来弟弟知道那女生很喜欢四叶草。。打算在那女生生日时送她四叶草的项链。。

可是那女生生日当天。。弟弟为了检掉在马路的项链。。

车祸,,去世了。。当时我很用力哭的说。。


这时,他的弟弟,(之前和我同班的)

[其实,我。。。。喜欢你]

[啊??!!]

我当场傻眼。。。。

[可是,我,我只把你当弟弟看]

之前小学时。。老师都放一男一女坐。。
为了避免我们一直讲话。。。。

那时我教他功课。。嗯,他那时有喜欢的女生。。所以我才会吓到。。

[我知道,你喜欢的是我的哥哥]

[。。。]

[没事了,你还会把我当朋友吗..?]

[嗯..当然]

我点头如捣酸。。

过后他把一条四叶草的吊饰塞到我手里。。

我还没反映过来。。。。

他就走掉了。


他之前是一个很害羞的男生。。

而且很专一。。。。

现在。。。。。哎。。。。

只能说

人是会改变的。。。。。。


最后。。我还是选择了他。。。。。
>>>>>>>>>>>>>>>To be Continue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