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nn

Photobucket

About Me

My photo
sitiawan, Perak, Malaysia
他说:“一定要照顧妳,不然妳病了誰來照顧我呢?一定要保護妳,否則妳受了傷還有誰能保護我呢?一定會陪著妳,不然害怕的時候妳不在我身邊我會哭的.”

Sunday, April 6, 2008

开场~~一切从篮球开始。。。




***哈哈。。就想写点帅的爱情故事。。
希望大家喜欢~



地点:篮球场
涉及人物:他



[喂。。我们来个shu 篮比赛,要吗?]

还记得。。当时他这么说。。所谓的shu篮,就是投格子的意思

(哪跟葱啊??)

[好啊。。谁怕谁!..]


我以前很不好惹呢。。。。呵呵


好歹我也是篮球队副队长一枚叻。。

要说我怎么会喜欢上篮球呢。。。。

就是因为当时很迷一部偶像剧叫[MVP情人]>

是由:张韶涵,颜行书和5566主演的....超好看的!!有谁看过请举手。。。。

哈哈哈哈。。


他很嚣张,,

就酱。。。。

我和他,,尬上了。。


>>>>>>>>>>>>>>>>>>To be Continue...




2 comments:

  1. ==
    你竟然copy我的周记。。。
    (地点&涉及人物)
    两个嘛就算你RM200
    明天交哦。。。
    哈哈。。。(开玩笑的)
    还不错啦。。。加油!!!
    明甡上

    ReplyDelete
  2. = ='''

    好的东西就要多多学习。。
    Buahaha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