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nn

Photobucket

About Me

My photo
sitiawan, Perak, Malaysia
他说:“一定要照顧妳,不然妳病了誰來照顧我呢?一定要保護妳,否則妳受了傷還有誰能保護我呢?一定會陪著妳,不然害怕的時候妳不在我身邊我會哭的.”

Sunday, April 6, 2008

第三章: 人生的初恋


~~~由於年代久远,所以有很多小细节。。。。我都忘了。。

所以。。直接进入重点好了。。


~那年,我中二。我们在一起了。。。。

还记得,那天是我生日的前一天。。


炎热的下午。。

我躺在沙发上睡午觉。。突然。。

[喂。。这个是XXXxxxxxxxxx]

[嗯?..]

由於当时才从睡中睁开眼。。

整个人正出于当机的状态。。

划不清现实与梦境。。。。

[就酱啦,,我要回去了。。。。]

虾??什么就酱??

这时他已走到门外。。骑着摩托车走了。。

[畏~~!!]

这时我手上不知什么时候多了一份礼物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然后,,走回房里。。拿出手机,,打上

[喂!那个是什么东西?]


语气很冲
然后按出一组熟到不能再熟的号码,

。。。。。发送。。。。。

其实那是我第一次主动给他发简讯


几秒后。。


[那个是佩琪叫我转交给你的生日礼物啦]

他写信息从不放标点符号符号。。让人猜不出他的心情

[噢。。谢啦。。]

[你在干嘛]

[没有干嘛啊。。]

[你做我女朋友吧]

。。。。。

[为什么??]

[因为你让我有心动的感觉]

。。。。。

[好阿。。]

[真的吗?你答应了..]

[恩..]


>>>>>>>>>To be continue...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