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nn

Photobucket

About Me

My photo
sitiawan, Perak, Malaysia
他说:“一定要照顧妳,不然妳病了誰來照顧我呢?一定要保護妳,否則妳受了傷還有誰能保護我呢?一定會陪著妳,不然害怕的時候妳不在我身邊我會哭的.”

Sunday, April 6, 2008

第一章 : 该死的







该死的!该死的!!他对我妹妹说了啥混话!!
[喂,你姐的名字怎样写噢?]
[XX,这样拉]
那个胳膊往外拐的妹妹很大方的展示给他看。。
[噢。。ei..可以帮我一件事吗?]
[什么?]
[帮我跟你姐讲,我喜欢她。。]

[恩]

[ei,,快点叫我姐夫...]

[oh。。姐夫..]
搞屁阿!!!竟然他听的话!!!!!晕~~


这天要睡时,我妹突然对我说起下午在教堂时发生的事情。。。。

当时的我,真的很讨厌他。。
没事就爱把我当猴子耍。。。。
所以。。超讨厌他!!!!!!


之后那件事情很快传开了。。
我第一次荣登诽闻女主角的荣衔ei.
真是托他的鸿福!!



安宁啊~~离我很远~~...
















>>>>>>>>>>>>>>>>>>to be continue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