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nn

Photobucket

About Me

My photo
sitiawan, Perak, Malaysia
他说:“一定要照顧妳,不然妳病了誰來照顧我呢?一定要保護妳,否則妳受了傷還有誰能保護我呢?一定會陪著妳,不然害怕的時候妳不在我身邊我會哭的.”

Thursday, April 10, 2008

第八章: 转校生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有时后。。
嫉妒容易让人迷失自己。。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By:〤抗议堂〤堂主 (名言)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

中二那年的夏天~~



















厄??!!不好意思。。马来西亚没有夏天。。呵呵






[ei..听说隔壁班转来一个新生噢~~]


[噢~]



我事不关己的冷冷噢一声,



没办法啦~我在赶功课~~


(拼命写写写~~~~~~)







那位八卦女知道我没有兴趣后。。



很识相的退下了。。。呵呵







老实说我是真的有那么一点点好奇啦..




不过相比之下,命重要些。。




要再不交出笔记的话,我铁定会死的非常[好看]




哇哈哈哈哈~~~~~~XD






上课钟想起后。。







级任老师领了一个女生走进我们班。。


说:

[今天XXX就在你们班呆一天好了。。]



由於新生转来的那天,



隔壁班的同学刚好都去Lawatan 了。。



所以只好让她暂时屈就在我们班一天。。。


长的很普通。。)


这是我对她的第一印象。。



没办法啦,,身高的关系,,我坐在前面。。




所以可以很清楚的一睹她的庐山真面目。。



呵呵呵呵。。








后来我才知道原来那新生与啊Xuet(我的好朋友)是同村的。。




由於她刚转来的,只认识啊Xuet。。




所以我们很自然的玩在一块了。。





中三那年...(去年)


我们也慢慢建立起一份友谊,,




有天,




她忽然对我说






[我跟你讲一件事情,你要保密噢~]






[恩]






[我爸爸看我洗澡。。我很害怕~]






[啊??!!那怎么办??!!你妈妈懂了吗?]



[我讲了,她不相信。。她常常骂我,不要脸!!!连爸爸都要钓!!
甚至是叫我去做妓女!!]






我当时觉得她很可怜。。怎么会有这种父母。。




之后,我们的感情变得更好了..




我把她当成好朋友看!!!!



甚至崇拜她..




觉得她很坚强!!




所以,我也把我鲜少告诉人家的事情-----我交男朋友的事情





告诉了她。。
人物介绍:

~~~~~~~~~~~~~~

昵称:啊义
年龄:16(2008)
特徵:蛮可爱的
*由邻校转来的..




昵称:Ah Xuet
年龄:16(2008)
专长:唱歌
特徵:烂好人~~超心软
脸上摆明写着:
请欺负我吧(哈哈)
P/s:我的死党~~
(同班四年了)







>>>>>>>>>>>>To be Continue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