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nn

Photobucket

About Me

My photo
sitiawan, Perak, Malaysia
他说:“一定要照顧妳,不然妳病了誰來照顧我呢?一定要保護妳,否則妳受了傷還有誰能保護我呢?一定會陪著妳,不然害怕的時候妳不在我身邊我會哭的.”

Thursday, April 10, 2008

第七章: 最傻的一句话




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这要从很久很久以前的以前说起。。。

他的心脏从小就不好,,

常会有绞痛的现象。。














那年,我们教会举办三天两夜的[家庭营]。。




(在槟城)












(尬。。。。)




房门被打开了,




那时,我和几个教会的朋友在房间聊天。。








是他!!




[出来一下,我有话要跟你讲。]




厄?很严肃的脸。。要讲什么啊??怕怕~~




[]






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





阳台上








一片沉寂~~~




风吹过的声音都会听到。。




(夸张手法的修辞。。呵呵)








十分钟过去了~~~~~~~








还是静静的.....








终於,




还是他先开口了。。。








[XX比你美,你懂我做么要选择你吗??]




[...]




(言下之意就是选我很委屈他咯??)眠嘴...




[我朋友都叫我,不要把草当成宝..]




[...]




(@#$%!!!!!哪只猪啊..我有酱差咩??)




[可是!我还是只喜欢你!!]




[...]




(哼,平衡点)








[如果...]




(我这时才将一直放在前方的视线移到他脸上)




[?]




(询问的眼神)




[如果有一天我不在了,你会喜欢上别人吗??]




[...]




(无言。。事实上我看到他都会讲不出话。。声音啊~找不到,放弃)




[那个XX条件很好,又很喜欢你,你会接受他吗?]




(摇头)




(事实上,我很讨厌那个叫XX的人)




[答应我一件事好吗..?如果有一天我真的不再了,,你一定要找到更好的!!]




[...]




再次陷入无言的窘境。。。








良久。。








[很像电影里的对白ei!!]




(我终於挤出今晚唯一的一句话了)

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

他当场气到,,




呼吸变重了。。




厄!!




他一直揉着他的胸口。。








(啊??!!话一出口,我就后悔了!!怎办?!!



该不会是又绞痛了吧??




这是我生平说过最傻最白痴的一句话了!!!!!TT)








在我陷入懊恼的时候,,








[我没话讲了,你可以回去了.]




(用很无力的声音说到。。)




(我逼自己强忍住哭泣,




在泪水快要诀提的那一刻,,




转身。。。跑回房间。。)






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





我一跑进房间,就把脸埋进枕头里。。




[怎么了??]




(耳边传来朋友关系的询问)




我只是一个劲的摇头。。








不久。。




不懂是谁把他叫进来了。。




[对不起,对不起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]




(他只是一直道着歉)




我始终没有看他




他就在床的旁边坐下




静静的






一直坐在那








直到天亮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>>>>>>>>To be Continue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