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nn

Photobucket

About Me

My photo
sitiawan, Perak, Malaysia
他说:“一定要照顧妳,不然妳病了誰來照顧我呢?一定要保護妳,否則妳受了傷還有誰能保護我呢?一定會陪著妳,不然害怕的時候妳不在我身邊我會哭的.”

Monday, November 11, 2013

论文是什么?可以吃的吗??

惨惹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我的论文完全还没有开始!!!!!!!!!

要求是150000 个字,
谁要来救救我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T^T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