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nn

Photobucket

About Me

My photo
sitiawan, Perak, Malaysia
他说:“一定要照顧妳,不然妳病了誰來照顧我呢?一定要保護妳,否則妳受了傷還有誰能保護我呢?一定會陪著妳,不然害怕的時候妳不在我身邊我會哭的.”

Tuesday, July 27, 2010

做梦也会笑。。。^^

OHOHOHOHOHOH~~~『狂笑』

欧阳修。。
您苦苦纠缠了我也个礼拜。。
终于肯高抬贵手,
放小的一马了T^T。。。


这星期的时间表简直惨绝人寰
今天,是历史性的一刻,
我献出了我的第一次。。

presentation~[不要做不好的联想~】
同时还要考试+radioply~
geng一下^^

在此谢谢我的partner。。 :
林峻升,名:英俊的小生,号:叶子
合作愉快~
还有大哥载我一程。。衷心祝福你幸福快乐~
还有任杰的牺牲色相跨刀演出~

谢谢你们~~【用力挥手+含泪鞠躬~



很久很久以前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感谢所有贡献人头的朋友~

+hui

鱼鱼
任杰
顺吉
龟龟
婉婉
大哥
毓申
林心
映红
孔子
怀彦
冠子


-完-

3 comments: